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唉丫
因为电脑要format[应该是酱写]的关系
电脑里面没有照片=.="
alah~~T^T
讨厌~~~!!!!>.<"

7号 星期四
早上读书去到学校
她们讲我头发放下来她们比较习惯=.="
yer~~~~~~
那我以后都放下来咯xD
哈哈~~

数学老师吃错药一进班就发脾气=.="
过后老师给Quiz
我乱乱做酱都给我对噢~xD
酱历害的~xD
啊哈哈

科学老师
还是一样酱
可怜没人听她教课

放学去巴士拿电话
过后就跟美仪,雅丽,慧敏,于宁
还有爱森去次厂街
到了那里我们去吃Mcd
好吃的咯
我们还把薯条
然后参了很多东西
输了的要吃下去
我们每个人都有吃到
美仪跟爱森特别点吃两条
因为输两次
很笨

过后讲讲下
雅丽不懂讲什么
我就听到"中风"~xD
然后她就讲:哪里有中风两天就好了=.="
then~
吃完东西我们就去买漫画全部漫画迷xD
去到漫画点是爽到
啊哈哈
[除了雅丽啦=.="]
买了漫画就到处逛
很吵的啦

我们走走下看到街边的花店
那些花是便宜到
不能形容
过后雅丽讲21岁
她要收到三束
我就讲我也要
但是不是花是一束用RM50块折的心型花束xD
[贪心~xD]
过后不懂是谁应我讲
"可以啊~"=.="
我们无视过后走掉

then~就酱酱酱~=.="
懒惰讲~
回家老公载~~xD
好men噢你~~xD
可是我feel到老公生我气了~=.="
因为我顾着走没有回老公信息~>.<"
yer~~~~~T^T
对不起嘛~T^T
原凉我啦~~T^T







- I love my dear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