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
alah~~
星6早上早早起身
去补习~=D
做么我酱乖的jek~=D
我自己也不懂做么~=.="
起来准备
打电话给老公跟老公讲我醒了
然后老公来载我去补习

补完习
跟慧仪去吃东西
7早8早吃KFC
肥死~~=.="
虽然我不怕~xD
在KFC谈了很多东西
不要跟你们讲
给你们心思思~xD

吃完东西就回家咯
回到家
肚子痛到beh tahan
就跑去睡觉咯
哪里知道睡睡下
痛到起身
pek cek~~!!!

老公就去cc打机
本来四点酱来陪我的
打打下朋友来
然后就打打下打打下打到六点多才回家
我直接叫老公晚上才来~~=.='
很明显是生气了啦我~~xD
第一天认识我咩~~xD


10/10/10

很多人都讲是好日子
但是对我来讲不是很好咯
不是很开心
吵架吵架
吵到我都头痛
晚上比较开心点啦
跟老公两条水发神经去走PM
过后在那里买不到东西吃了
就去jusco吃KFC咯
又KFC~~=.="
但是我吃不腻的捏
因为我喜欢吃炸鸡~=D


11/10/10

昨晚没有睡到啦
都是姐姐害的啦
害到我今天没什么精神读书
眼睛一直要关要关酱
阿门~~~=.="
过后为了不睡觉
就到处去讲话
哈哈
我的性格又来了~=.="

then~
下课~看到玲
他XX啊~=.="
讲我的头发很底B
虽然是真的啦~~=.="
OMG~~~~!!!o.o
我真系接受不到咯~~xD

下课过后回班
上BI节
没老师
又开始讲话了
很明显
我去学校
只是为了讲话~xD

到数学节了
老师心情好
给我们做SPM的题目
给5题
我有4题是别人教的
1题是自己做的~xD
看我几历害~xD
妈妈生到我几聪明~xD

最近的陈丽君真的很自恋的咯~~=.="
林慧仪~~!!!你的照片~~真的是有够"美"的咯~xD
陈嘉薇~~!!!要了断就快快啦~=.="听到都闲~xD
沈美仪~~!!!恭喜你~你戒了X片~xD
侯振炎~~!!!再发我脾气我就掩掉你啊~~xD

我爱上讲一句话:"你家的事的~~~xD"










- love u baby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