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10月6号 星期三


我飘回来啦~~xD
来~讲下今天
我今天发桥
起来准备换衣
头发前面全部绑完上去
特别的乖
乖到真的会吓到人=.="

去到学校
丽凌跟慧仪站在班外面
一看到我
吓到=.="
第一句就:"做么你绑完上去"=.="
丽凌就讲我吃了春药=.="
apa ni~~~~!!!=.="

上课了
国语还有akaun节一直被骂
walao的~=.="

我的akaun folio交啦~~xD
开心到我
啦啦啦啦~~心情好到

科学节
老师很可怜
没人要理她~=S
全部在聊天
慧仪读eko
在那里假假死~~xD

过后ak节
在玩
给我们温书的时间我们拿来玩~xD
过后我们就玩大冒险
平时还是不要得罪人多
不然输了会很惨的捏=.="
慧虹唱财神到
笑到我要命~xD
then~回家~^^

四点半去补习
东西有进到脑啦~^^
我聪明捏~^^
wakakaka~~xD

云顶啊~~~!!!
都不懂去不去的到~
haizzzz~~~






- love my dear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