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10月的第二天


今天9++就起身了
因为要补习
看下电话
很多通未接电话=.="
谁?
不用看一定是慧仪来的
起早八早morning call人
酱想念我咩~xD
[其实是怕我不要去补~xD]

过后去准备
9点半酱就出了
一去到那里
就聊天聊天
讲讲讲
上课了还在讲
不过
只有我讲罢了=.="
慧仪就一直嘘~~=.="

then
本来要去吃东西的
但她没有带钢琴书
算咯
过后老公信息我讲醒了噢
yes~~!!!!有人载我回了~xD
放学了
我等老公来
慧仪等她妈咪来
两个人就去7-11买饼干吃
我买辣的
她买原装的
我的好吃点~~xD

回到家就睡觉
睡到5点++才醒
老公本来要来陪我的
就因为要看pokemon
所以没来
因为都5点了
我叫他不要来=.="


晚上跟爸妈去吃好料~~^^
好吃的咯
但是吃不饱~>.<"
小舅母还拿漫画给我看
yahoo~~~~xD
有漫画看了~~^^


回到家就看漫画
看到11点++就睡觉了




哟~!!
我家的printer烂了捏
怎样办~~??T^T
haizzzzz......








- luilui love u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