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10月的第三天 3号

早上很早就起来做我的folio了
我很乖~~xD
那个printer要我一张一张去弄~~=.="
气死~~~!!
不然我很早就做完了咯


下午3点++酱
我的folio做完啦~~xD
lalalala~~xD
开心的noh~~~~^^
以后不用烦这个了
真的会做到头痛~~=.="


过后老公来了
我们去mutiara^^
我要剪头发
我的头发又变样衰了=.="
KNS
又要被笑了=.="
剪了头发我跟老公就去吃东西
好吃捏
大吃到我啊=.="
没办法啦
我出院到现在怎样吃都不会饱
一下子就饿了~xD


吃完了就回家咯
就一直吵着要去游泳
啦啦啦~
很久没有下水了~xD
游了一个钟
爽到
我喜欢水
但是我又怕水=.="
给人打~~xD


接下来很懒惰写=.="



10月的第四天 4号

10点酱就起来上网了
过后就酱酱酱咯
过到很闷
想出去的啊
但是没人陪


三点半酱
老公来了
看下戏
老公就载我去"补习"啦xD
去M吃东西
那个麻辣板面辣了很多
差点吃不下=.="
过后就去m2打机
xdo~~xD
过后回家


回家冲了凉吃了饭
又出去喝茶
本来在jalan ipoh喝的
但是朋友的朋友不懂在那里塞车噢
过后就回去Dato senu喝=.="
我和老公走了一大圈=.="
这样不用紧
还要XXXX这样
XXXX那样
在这里不方便讲
对人家很没礼貌
早知就不出啦



10月的第五天 5号

早上被恶梦吓醒
那个梦真的很恐怖
但是在这里不想写


今天没去读书
因为....妈咪睡迟了
我也跟着睡迟了=.="
哈哈~~所以就不去学校咯
老师讲迟到好过没到
我讲没到好过迟到~~xD
欠打~xD


等下还要去补习啊~~`!!!
还要搭巴士的咯~~T^T
haiz..........







- luilui love dear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