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
aduii~=.="
讲下上个星期六
早上起来
准备下
等老公来接我
没有化妆
没有弄一发
衣服乱选来穿
就酱跟老公去咯乐了~xD
乖到~~!!!

11点++酱子老公来了
11点多酱就出咯
直接冲去东胜家=.="
去到那
打给他
他才刚醒~=S
walao~
几点了噢

1点酱去到咯乐场
1点半两点酱进
我滑了两圈
不是很想玩了
早知就不去咯
aduii
浪费$
3点酱
吵着要出了
一出罢了
爸爸就打来了
问我要回家了没
我头发都还没有弄啊~=.="
怎样回~??o.o

then~我跟老公就赶去m
去弄头发
好彩我是去m弄
不是去e3=.="
e3 RM50勒~=S
要命
弄完了就赶回家
换衣化妆
15分钟
就去黄晶宫了
累到~~!!=.="
脚又痛到

酱还不用紧
脚已经很痛了
还要跑来跑去
晚上11点酱老公飞车去jinjiang
aduii
我家宝贝生日
没有理由不去的嘛~xD
去了一下就回家了咯

回到家
新娘子在我家
就拍照拍照~xD
照片去FB看吧~
这里懒惰上传







- love my bii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