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
星期六去"普洞"喝喜酒的照片

星五晚上在表姐家睡
星六很5点就爬起来了
妈咪讲姐姐叫不醒
叫我起来弄东西先~>.<"
aduiii~~T^T
我是累到~~!!!
刷好牙就去吃东西
吃了东西就去化个淡妆
在房间和表姐摸了两粒钟~=S
本来很快就好了的
一直拖拖拖
新郎来了
我们都还没化好~=.='
omg~~~!!!
9点++酱我们就出发了咯
本来5粒钟的车程
我们3粒钟半就到了
aduiii~~!!
我那辆车驾180
新娘车驾200
其他兄弟车我就不懂了
这样你们懂为什么酱快到了罢~=.="
是很够力快的咯
怕到我睡不到

去到那里都不懂要做么
我们玩牌一下就去睡觉了咯
睡到三点多酱醒又化妆
我就给美云帮我化~~>.<"
因为我懒惰xD

八点酱就喝完了
我们就回家咯
回到家已经12点++了咯
表姐就打来跟我讲:
"ei~丽君~快点去冲凉~你哥哥讲带你去唱K"
aduii~~>.<"
哥哥第一次酱好死~`xD
去到那里本来闷闷不乐的
还差点哭出来
给表姐还有服务员看到
唉哟~~~!!!
愚死~~~!!!
过后进回去
不想太多了
就唱歌唱歌的
表姐的男朋友一直拿相机拍我们的丑样~=.="
aduiii~~~~~~~~!!!!!

五点唱完
五点九酱才到家
第二天全部睡到整个死猪酱=.="


放假23还有24号上云顶玩啦~~!!!xD
订到房了咯~~!!xD
哇哈哈~~~xD很便宜勒~
一个人出20++罢了~xD
期待~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