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十月的第一天~♥


十月的第一天
捏捏
电脑很像没问题了噢=.="
很像罢了噢
还不决定等下上不上的到捏
好啦
来讲下今天

今天是我家雅丽的破蛋日
你是我的福星勒
你生日我电脑就上到网了xD
生日快乐啦~~^^

今天一去到学校
就像平时酱咯
一直讲话
很烦的我xD

SJ节老师都不想理我们了=.="
因为我们根本不会听她讲话
在那里折天鹅
我们的目标是一千只!!^^

国语节
我突然很不想讲话
就静静坐着咯
闷到
原来我是一个不能静下来的女生=.="
很多人都酱讲=.="
由其是那个林慧仪~~xD

数学节
我,晓仙,嘉薇一直在那里讲话
老师叫我们做功课
有四题我们才做到一题罢了=.="
无奈-.-

放学
去kfc吃东西
看到一些小妹妹
好心啦
要去读书了还打粉底
恶心

我们吃了就去jusco看戏
英文不会写
所以不懂什么名
只知到是猫头鹰的戏来的
不错看啦
有一只猫头鹰很搞笑罢了xD
一直唱歌=.="

看完戏就回家了咯
我很乖~^^
今天状况不好
没什么拍到照
可惜
算啦
还有机会的~^^







最近啊~~
心情真的很不好啊~!!
弄到自己一直不开心
我不喜欢每次酱子咯
很久都没试过酱多烦脑了
救我啊~~~!!!!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