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啦啦啦啦啦~~~
趁现在我键盘正常~~
我就快快来更新咯=.="

老娘刚刚打羽球回来~~^^
嘿嘿~~

放假每天都出去啊~~xD
开心死~~~xD
明天老娘去1U捏
谁有去??o.o
来找我啊~~xD

后天开学了~~^^
耶~~!!!不用在家闷了咯~~
好了啦
讲下前几天的事~^^

16/6/2010

早上没有什么东西发生~~
晚上就跟我家的老公去朋友家BBQ~~
都是老公烧给我吃的~~xD
过后我跟老公都吃不饱噢~
我就讲我要去uma喝茶咯~~
过后我们去到那里~
没有位噢~
就换去batu 511那里吃大炒噢=.="
不是很好吃罢了~~xD
没有拍到照啊~~!!!!
可惜~~~~T^T

17/6/2010

今天~~
早上起来准备等老公来载我去火车站~~
跟玲,慧仪,宝娟还有谁谁谁去唱K~~
我们先去吃东西~~
来~
看照片~~
有些照片是我从玲的blog拿来的~
因为我懒edit~~xD
不能怪我啊~~~xD



 

好吃没有??o.o
可以讲我不爱吃=.="
很难吃~=.="


吃完了我们就去K房咯~
哪里懂没有房了噢~~T^T
过后慧仪买了书包我们就去pavilian了~~
去到pavilian~
全部就去厕所~~~~
拍照~~~~xD
好啦~~
看照片吧~
玲那里拿来的~~xD










还有很多照片在她们那里~
下次我再放上来啦~~^^





这就是上次我去靓靓那里弄来的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